關閉廣告

智慧型手機不時遇到顯示問題並不罕見。然而,如果您使用的設備來自以卓越可靠性著稱的公司,任何此類情況都會引起更多關注。就像現在,已經報道了幾起涉及手機顯示器的案件 Galaxy S20。具體來說,他們的螢幕突然停止工作。原因?未知。

關於此問題的第一個投訴早在 20 月就開始出現,似乎主要影響 S20+ 和 SXNUMX Ultra 機型。據受影響的用戶稱,問題表現為顯示器首先開始排隊,然後排隊變得更加嚴重,最後螢幕變成白色或綠色並凍結。

正如人們所料,這個問題已在三星官方論壇上引起了受影響用戶的注意。主持人建議他們以安全模式啟動設備並嘗試重置。然而,這似乎並沒有解決問題。論壇上不少用戶表示,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更換顯示器。如果相關設備不再處於保固期內,這可能是一個非常昂貴的解決方案。

這並不是第一起涉及三星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問題的案例。可以舉一個最近的例子 Galaxy S20 FE 及其觸控螢幕問題。然而,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已透過軟體更新修復了這些問題,而最新的案例似乎是硬體問題。三星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但很可能很快就會發表評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