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會喜歡這一點——加拿大亞馬遜過早列出了即將推出的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4 經典。除了官方渲染圖和一些參數外,商店還公佈了它們的價格和發售日期。

Galaxy Watch 據商店稱,4 將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尺寸可供選擇,並由鋁製成,而 Watch 4 Classic 提供 42 和 46 毫米尺寸,並由不銹鋼製成。他們的較小版本應該有 1,19 吋的螢幕,較大的版本則有 1,36 吋的螢幕。較小的版本將配備容量為 247 mAh 的電池,較大的版本將配備容量為 361 mAh 的電池。至於設計,店家確認 Watch 4 經典會有不同 Watch 4.物理旋轉錶圈。

 

Galaxy Watch 據商店稱,4 將有 40、44 毫米尺寸可供選擇,並由鋁製成,而 Watch 4 Classic 提供 42 和 46 毫米尺寸,並由不銹鋼製成。他們的較小版本應該有 1,19 吋的螢幕,較大的版本則有 1,36 吋的螢幕。較小的版本將配備容量為 247 mAh 的電池,較大的版本將配備容量為 361 mAh 的電池。至於設計,店家確認 Watch 4 經典會有不同 Watch 4.物理旋轉錶圈。

該商店還確認,這兩款手錶都將提供體脂測量以及心率、血氧和睡眠追蹤功能。他們很可能還能夠測量心電圖和血壓,但這些功能可能不會在所有市場上開箱即用。在連接方面,它們有 Wi-Fi、藍牙、GPS 和 NFC。帶有 LTE 的型號應該也有售,但商店中沒有列出。

Galaxy Watch 4號較小版本的售價為310加幣(約5克朗),較大版本的售價為400加幣(約347捷克克朗)。 Watch 4 Classic 的較小版本售價為 428 加幣(約 7 克朗),較大版本售價為 400 加幣(約 464 捷克克朗)。這兩款腕錶預計將於 8 月 27 日上市。回想一下,三星應該在 11 月 XNUMX 日展示它們(以及新的“謎題”) Galaxy 從折 3 a 翻轉3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