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2還很遙遠,有關它的傳聞已經開始進入廣播電台 第一個被指控的 informace。根據最新的非官方報告,頂級型號 S22 Ultra 將配備 200 MPx 奧林巴斯品牌相機並支援 S Pen。

來自韓國的最新洩密內容與先前的洩密內容相矛盾,後者談到了 S22 Ultra 的 108MP 主相機(根據更早的洩密內容,S22 和 S22+ 型號將配備 50MP 主相機)。新的洩漏也提到,頂級型號將支援手寫筆(其前身已經具備)和總共五個相機,將搭載世界著名的奧林巴斯攝影品牌。如果這是真的,奧林巴斯將加入蔡司、徠卡或哈蘇等其他著名品牌的行列,這些品牌已經與多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相機方面合作了一段時間。

問題是,三星到底需要日本廠商做什麼?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先前曾生產過自己的專業無反光鏡相機。它也是智慧型手機相機技術的全球領導者。因此,從行銷而非技術的角度來看,他所謂的與奧林巴斯的合作是有意義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