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先前曾暗示,未來希望生產更薄的柔性手機,看起來其下一款柔性「旗艦」就是這種情況 Galaxy Z Fold 3 確實如此。手機剛剛獲得中國工信部認證,公佈了其尺寸和一些關鍵參數。

根據 TENAA 認證,第三款 Fold 折疊(打開)時的尺寸為 158,2 x 128,1 x 6,4 毫米,這意味著它將比其前身薄 0,5 毫米(也略小)。認證還顯示該設備將配備 6,2 英寸內部顯示屏, Androidem 11,容量為2155和2345mAh的雙電池(總計4500mAh),GPS,支援5G網路和兩張SIM卡。

根據先前的爆料,三星將為這款手機配備 7,55 吋主顯示屏,支援 120Hz 更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配備 12 或 16 GB RAM、256 或 512 GB 內存以及三鏡頭。解析度為12 MPx解析度為1.8 MPx解析度為 16 MPx (主鏡頭應具有f/25光圈和光學防手震,第二個超廣角鏡頭和第三個具有長焦鏡頭和光學防手震)。此外,它應該支援S Pen觸控筆、解析度為XNUMX MPx的副顯示器相機、未指定的IP保護等級、立體聲揚聲器、位於側面指紋辨識器和XNUMXW快速充電支援。

Galaxy Z Fold 3將與另一個「拼圖」在一起 Galaxy 來自翻轉 3 和新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11月XNUMX日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