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失時機地繼續快速發布 7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它的其他接收者之一是電話 Galaxy S10 Lite.

新更新為 Galaxy S10 Lite 搭載韌體版本 G770FXXS4EUF6,目前在西班牙上市。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

三星已經發布了新的安全補丁修復的內容。它總共帶來了兩打修復,包括與藍牙連接相關的修復。它還修復了應用程式中的錯誤 Android 一些智慧型手機用戶幾個月來一直在苦苦掙扎的汽車 Galaxy (問題是解鎖手機時應用程式隨機崩潰)。

Galaxy S10 Lite於去年初推出 Androidem 10「上船」。今年三月,這款手機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根據三星的更新計劃,未來還將收到另外兩個更新 Androidu.

除了 Galaxy S10 Lite 的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也已在過去幾天發佈到該系列手機上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注意10, Galaxy Note 20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 F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