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下一場何時舉行的猜測由來已久 Galaxy 拆箱活動中,三星將展示其新款柔性手機 Galaxy Z Fold 3 與 Flip 3,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本人終於明確表示,他發布了一張「白紙黑字」顯示日期的邀請函。

這個日期是 11 月 10 日,上次洩密也提到了這一點。具體來說,三星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7 點(或歐洲中部時間下午 XNUMX 點)推出其新款「拼圖」、智慧手錶和全無線耳機,該活動將在 samsung.com 上進行直播。

這可能會成為人們最大的興趣焦點 Galaxy 根據目前洩露的消息,Z Fold 3 將配備 7,55 吋主屏和 6,21 吋外接顯示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88 晶片、至少 12 GB RAM、256 或 512 GB 內存,分辨率為三倍12 MPx 的三攝(主攝應具有f/1.8 鏡頭光圈和光學防手震,第二個超廣角鏡頭和第三個長焦鏡頭),解析度為16 萬像素的副螢幕相機外接顯示器配備10 MPx 和4400 MPx 自拍相機,支援S Pen 觸控筆、立體聲揚聲器、防水防塵IP 認證,容量為25 mAh 的電池,支援快速充電XNUMXW。

至於第二個“彎子” Galaxy Flip 3應配備對角線為6,7吋的Dynamic AMOLED顯示屏,支援120Hz刷新率,中間有圓形切口,與前身Snapdragon 888或Snapdragon 870晶片組相比,邊框更薄,8GB RAM和128或256GB內存,依IP標準增加電阻,電池容量為3300或3900mAh,支援15W快充。

霍丁基 Galaxy Watch 據報道,iPhone 4 將配備Super AMOLED 顯示器、三星全新5nm 處理器、心率、血氧和體脂測量(得益於BIA 感測器)、睡眠監測、跌倒偵測、麥克風、揚聲器、防水防塵(符合IP68標準)標準和軍用 MIL-STD-810G 電阻標準、Wi-Fi b/g/n、LTE、藍牙 5.0、NFC 和無線充電支援以及兩天的電池壽命。根據最新消息,該手錶還將推出經典款。確定該軟體將在新作業系統上運行 一個UI Watch,三星與Google合作(該系統基於Google平台 Wear骨)。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 2 應具有觸控控制、藍牙5 LE 標準,支援AAC、SBC 和SSC 編解碼器、每個耳機上有兩個麥克風、由AKG 調音、支援連接多個裝置、自動配戴偵測、透明模式、無線充電、USB- C 是一個用於快速有線充電的端口,根據最新的洩漏,還有一個抑制環境噪音的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