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你還是沒有你的 iPhone 12 或 12 mini,但您是否越來越渴望它?那我們有好消息告訴您。自去年推出以來,現在是最佳購買時機。 12 和 12 mini 型號都在 MP 上獲得了非常令人愉悅的降價。

如果您是緊湊型手機的粉絲, iPhone 12 迷你肯定是,準備好打破你的存錢筒。該型號的每個存儲和顏色版本的價格下降了 4000 捷克克朗。換句話說,這意味著您現在只需為基本64GB 型號支付21 捷克克朗,而不是990 捷克克朗;為17GB 型號支付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128 捷克克朗;為“最高”19GB 型號支付490 捷克克朗,而不是23 捷克克朗。所以說這個折扣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以折扣價購買 12 件迷你車

iPhone 12 也不是這樣,6,1 吋的 iPhone 64 擁有高品質的相機、顯示器和整體設計。所有型號的價格也下降了數千克朗,因此,您只需為最低的24GB 型號支付990 捷克克朗,而不是20 捷克克朗,為更高的990GB 型號支付128 捷克克朗,而不是21 捷克克朗,為990GB 型號支付捷克克朗。26 捷克克朗,而不是 490 捷克克朗。這些折扣範圍為 256% 至 25%。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以折扣價購買 12 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