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三星將與熱門主播 Xnapym 和 Miley 發起 #CatchYour 競賽Galaxy。主播的粉絲可以在 Twitch 上在兩位主播直播期間出現​​的卡片上收集代碼。參賽者有機會贏得三星最新產品 Galaxy (電話 Galaxy A72, Galaxy A52 5G, Galaxy A32 5G、耳機 Galaxy Buds Pro 和智慧掛件 Galaxy 智慧標籤+)。比賽將持續到 19 年 2021 月 XNUMX 日 https://www.catchyourgalaxy.cz/.

電玩遊戲 Xnapy 的捷克主播(在 Twitch 上為 Xnapycz)和麥莉(麥莉生命)與三星一起發起一場競賽,為觀眾提供有趣的產品。粉絲觀看直播不僅可以獲得遊戲體驗,還可以獲得物質獎勵。 Xnapy 談到比賽時說道:「我很高興能夠與三星一起組織這樣的比賽。一方面,我知道三星手機很棒,我自己也用它們,但最重要的是,我很高興比賽將為我們的直播增添一點趣味,而且我們的粉絲有機會贏得精美的獎品。” 麥莉補充道: 「當然,我也為此感到高興。作為主播,我們非常重視我們的粉絲和他們的追隨者,透過這次比賽,我們有機會獎勵他們的忠誠和支持。”

 「我們很高興能與流行的遊戲主播 Miley 和 Xnapy 合作。 Twitch 平台的力量是毫無疑問的,它為觀眾提供的娛樂也是如此。美妙之處在於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三星與遊戲主播的合作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我們試圖為 Miley 和 Xnapy 的粉絲找到不僅會受到手機遊戲玩家讚賞的獎品,」Samsung Electronics Czech and Slovak, s.r.o. 活動和管道行銷經理 Martin Doležel 說道。

參加比賽很簡單,只需透過您的 Twitch 帳戶登入網站即可 www.catchyourgalaxy.CZ 然後觀看直播並收集代碼。直播過程中會展示帶有代碼的卡片,該卡片限時有效,觀眾需及時將其添加到頁面上的競賽帳戶中 抓住你的galaxy.CZ 在“我的卡”部分中使用“新增卡片”按鈕。然後從輸入的代碼中抽取獲勝者。

三星的產品已經為大眾做好了準備,特別是A系列手機,該系列手機的性能都非常不錯,玩遊戲綽綽有餘。顯示器、長電池壽命和連接性也保證了觀看體驗。這些手機配備先進的攝像頭,您可以捕捉任何精彩時刻。然後一切都被裝進一個現代、簡約的身體裡。遊戲中還有高階耳機 Galaxy Buds Pro 和 SmartTag+ 定位器。

  1. 大獎為三星手機一部 Galaxy A72、耳機 Galaxy Buds Pro 和智慧標籤 SmartTag+。該禮包將由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 Miley 和 Xnapy 聯合直播中的主播抽獎的一名參賽者贏得。
  2. 二等獎為三星手機一部 Galaxy A52 5G,由三位參與者透過抽獎獲得。得獎者將於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公佈。
  3. 三等獎三星手機一部 Galaxy A32 5G,將授予五名參賽者(三名在 Xnapy 的直播中,兩名在 Miley 的直播中)。得獎者將於 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再次抽籤。
  4. 四等獎:三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 將由 9 名參與者贏得。這些彩帶將在九個隨機選擇的流中抽取。
  5. 五等獎是三星 Galaxy SmartTag+,將提供給 29 位參與者。得獎者將由主播在直播期間隨機抽出。

詳細的比賽規則和條件可以在頁面上找到 www.catchyourgalaxy.C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