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春初在歐洲(不僅)推出手機後 Galaxy A52(5G)一個 Galaxy A72即將向舊大陸引入另一位中產階級代表,這應該會將5G網路帶給大眾。智慧型手機應該有一個名稱 Galaxy M52 比上述型號便宜 Galaxy A.

根據該網站發現的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 Galaxy俱樂部,會的 Galaxy M52搭載Snapdragon 778G晶片組。幾週前宣布的產品線採用的是同一款晶片 榮譽50,因此潛在客戶不必擔心性能。基準測試還顯示,這款手機將配備 6 GB RAM,並可在 Androidu 11.單核心測驗得分777分,多核心測驗得分2868分。

這款智慧型手機還應該配備 64MP 主相機和 32MP 自拍相機。 Informace 目前尚不清楚顯示屏,但這款手機應該有一個——就像去年的前身一樣 Galaxy M51 – 擁有巨大的電池。

Galaxy M52 顯然將提供至少三種顏色——黑色、藍色和白色。我們還不知道它的發布日期或價格,但我們可能會在夏天看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