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以以最低的價格購買我們市場上最受歡迎的 24 小時嬰兒視訊監視器。 Mobile Emergency 獨家提供 TrueLife NannyCam H9 保姆,價格僅為 00 捷克克朗,截止時間為週一上午 32:1。因此,如果您是小孩甚至幼兒的父母,那麼您就有一個理想的購買機會。

保姆攝像頭 H32 TrueLife 的產品確實是嬰兒視訊監視器中的暢銷產品。原因主要是性價比很高,這現在更有趣了。嬰兒監視器由兩部分組成 - 帶有清晰 3,2 吋 LCD 顯示器的家長單元和帶有高品質攝影機、麥克風和揚聲器的嬰兒單元。

使用嬰兒監視器,當您必須處理其他事務時,您可以準確地了解嬰兒床上發生的情況。例如,NannyCam H32 內建溫度計,夜視距離可達 5 米,VOX 模式,可以雙向傳輸聲音,甚至可以播放搖籃曲。此外,長達 300 公尺的範圍或捷克語菜單將使您滿意。

您現在只需在 Mobil Pohotovos 購買 TrueLife NannyCam H32 1 捷克克朗 (通常為 2 捷克克朗)。特價僅在 590 小時內有效,即周一上午 24:9 之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