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夏天已經正式開始,小米也準備了夏季手機折扣來慶祝這個節日。您可以以特價購買指定型號,在某種情況下,除了折扣之外,您還將獲得智慧手錶作為禮物。

正因為如此,這是整個活動中最有趣的 小米米10T,您可以從中購買 9 捷克克朗 (原價 12 捷克克朗)即可免費獲得小米智慧手錶一塊 Watch Lite價值1克朗。您將收到一份小米 290T 和更好的小米 10T Pro 的禮物。

然而,甚至更便宜的型號也參加了夏季活動。 小米Redmi注意事項10S 你可以打折購買 5 捷克克朗 (通常為 5 捷克克朗),只需在移動緊急車輛中輸入代碼“ChciRedmi990”即可。還有比較新鮮的消息 小米米11 Lite 5G 你購買的目的是 8 捷克克朗 (通常為 9 捷克克朗)- 使用代碼“ChciMi990”可享 1000 克朗的折扣。

1520_794_Xiaomi_Redmi_Note 10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