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手機的官方媒體渲染圖在電視上播出才幾天 Galaxy Z折3 和 Z Flip 3,還有新的、更鮮明的。然而,這一次,只涉及第二個提到的「謎題」。除此之外,她的第一個影片也被洩漏。

新的渲染圖和影片證實了我們之前所看到的——外部顯示器比其前身大得多,旁邊有一個垂直排列的雙攝像頭,顯示器周圍的邊框明顯更薄。

Galaxy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Flip 3 將配備 6,7 吋動態 AMOLED 顯示屏,支援 120 Hz 刷新率和 1,9 吋外部顯示屏,Snapdragon 888 或 Snapdragon 870 晶片組,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部儲存空間記憶體、指紋辨識器位於側面、按照IP標準增加了電阻、新一代UTG防護玻璃以及容量為3300或3900mAh的電池,並支援15W的快速充電。有黑色、綠色、淺紫色和米色可供選擇。

它與第三代 Fold 一起顯然將於 8 月初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