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三星展示了新的用戶介面 One UI Watch,讓智慧手錶更貼近 Galaxy Watch 智慧型手機.此外,該公司確認將會有一個One UI介面 Watch 可在與 Google 共同創建的新統一平台上使用。其結果將是提高效能,使手錶和智慧型手機與作業系統更好地配合 Android 並訪問更多應用程式。這個統一的通用平台和 One UI 使用者介面 Watch 在新模型中發現 Galaxy Watch,將在夏季的 Unpacked 活動中向用戶介紹。

副總裁帕特里克·喬梅特(Patrick Chomet) 表示:「為了充分發揮可穿戴技術的潛力,我們有必要建立在長期的專業知識和知識的基礎上,並與行業合作夥伴合作,共同創建一個開放的生態系統。」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客戶體驗總監。 「這使我們能夠改善智慧手錶體驗和生態系統的整個運營 Galaxy 讓顧客真正享受它。”

具有一個使用者介面 Watch 以及與手錶所有者的新統一平台 Galaxy Watch 他們可以期待全新的使用者體驗。只需在手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序,如果兼容,它就會自動安裝在您的手錶上。例如,如果您在手機上安裝一個顯示不同時區當前時間的應用程序,您也會在手錶顯示器上看到它。另一方面,如果您使用手錶阻止來電或訊息,給定的號碼也會在手機上保持阻止狀態。

統一平台將提供新功能並可直接融入環境 Galaxy Watch 整合 Google Play 線上商店中提供的熱門第三方應用程式。因此,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可以充分享受他們最喜歡的應用程序,例如Adidas Running、GOLFBUDY Smart Caddie、Strava 或Swim.com,對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感興趣的健康愛好者將欣賞與Calm 或Sleep Cycle的兼容性,音樂愛好者可以享受Spotify或 YouTube Music,而 Google 地圖將在旅途中派上用場。由於與許多合作夥伴的合作,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系統產品管理副總裁 Sameer Samat 表示:“三星和 Google 合作已久,我們的合作始終為客戶帶來回報,從根本上改善了用戶體驗。” Android a Wear 谷歌的。 「這當然也適用於新的統一平台,我們將在新款三星手錶上首次展示平台 Galaxy Watch。透過與三星合作,我們將為用戶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更快的響應速度和許多應用程序,包括來自谷歌的應用程式。”

此外,三星還將提供改進的錶盤創建工具,這肯定會受到開發者的讚賞。即使今年,應用程式開發人員 Android 他們可以發揮創造力,為每位表主創造有趣的新設計 Galaxy Watch 他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品味調整它們的外觀。

新手錶 Galaxy Watch 它們將是第一款具有 One UI 使用者介面的設備 Watch 以及一個新的統一平台。三星將在夏季的傳統 Unpacked 活動中與其他設備一起展示它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