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手機的推出 Galaxy S22還有至少半年的時間,但其一些所謂的參數已經開始洩露,例如與 顯示尺寸。現在,S21 Ultra的首張粉絲渲染圖已經在網路上浮出水面,展示了令人驚嘆的設計和巨大的主相機。

LetsGoDigital 發布的概念渲染圖展示了一款幾乎無邊框的顯示屏,帶有圓孔和圓角,背面有一個巨大的照片模組,由一個巨大的主傳感器和四個排列成正方形的較小傳感器組成。根據圖片,S22 Ultra 還將支援 S Pen,但沒有專用的插槽。

渲染圖還顯示底部有一個 USB-C 端口,但缺少 3,5 毫米插孔。總體而言,該設計似乎大部分受到智慧型手機的啟發 Galaxy S21超,但區別在於更大的相機和更薄的顯示框架。圖片顯示這款手機有五種顏色-黑色、藍色、綠色、紅色和白色。

據“幕後”消息稱, Galaxy S22 Ultra 將配備採用 LTPO 技術的 OLED 顯示屏,尺寸為 6,8 或 6,81 英寸,並且可能由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晶片組提供支持,就像 S22 和 S22+ 一樣 2200的Exynos。此外,洩密稱這兩款機型都不會配備副螢幕攝影機(它應該在即將推出的「拼圖」中首次亮相)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