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應該在八月推出兩款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折疊 3 和翻轉 3,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活躍的4 也推出了新的全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現在他們的官方渲染圖已經洩露,除其他外,顯示它們將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紫色和綠色。

從渲染圖來看,該設計 Galaxy Buds 2 的靈感來自於耳機 Galaxy 芽臨 – 耳機呈圓形,充電盒呈方形圓形。外殼還有兩個 LED 充電指示燈,一個外部,另一個內部。

Galaxy Buds 2 的每個耳塞上似乎都有兩個麥克風、一個紅外線磨損偵測感應器和用於充電的 pogo 插孔。預計它們將配備藍牙 5 LE(支援 AAC、SBC 和 SSC 編解碼器)、AKG 調音、觸控、支援連接多個裝置、每部手機的電池容量為 60 mAh(比前代產品少) Galaxy 芽+,所以續航力可能沒那麼好)或無線充電。與提到的不同 Galaxy 根據報道,Buds Pro 不會配備 ANC(主動降噪)功能,但應該會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