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我們先前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三星今年正在準備一款搭載 AMD 圖形晶片的新 Exynos 旗艦晶片(根據最新的非官方報道,預計將於 7​​ 月推出)。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Exynos 2200 不僅可以為智慧型手機提供動力 Galaxy.

根據中國社交網路微博上流傳的新消息,Exynos 2200 可能會出現在 Vivo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中。這很有可能,因為這家中國製造商過去曾在其手機中使用過 Exynos 晶片組,請參閱智慧型手機中的 Exynos 1080 體內X60 a Vivo X60 Pro。不過,這些設備僅限於中國市場,其國際版本使用的是Snapdragon 870晶片。

據傳 System LSI(三星設計 Exynos 晶片的部門)也正在與小米和 Oppo 等其他中國品牌進行談判。如果三星希望將其下一代 Exynos 引入其他品牌的手機,它需要發布一款真正的高階晶片,不僅功能豐富,而且節能。

 

Exynos 2200 應具有 2 個 ARM Cortex-X710 處理器核心、510 個 Cortex-A5 核心和 2 個 Cortex-AXNUMX 核心。它很可能由三星代工部門使用其 XNUMX 奈米製程製造。 AMD整合到晶片組的GPU將基於該處理器巨頭最新的RDNAXNUMX架構。它將支援光線追蹤或可變著色速度等先進技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