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初計劃推出其新的“廉價旗艦” Galaxy S21 FE 將與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一起推出 Galaxy 來自 3 月份的 Fold 3 和 Flip XNUMX。然而,根據最近的洩密,他將其發布推遲到了今年最後一個季度。現在有消息稱該產品可能無法在某些市場上使用。

SamMobile 引述韓國網站 FNNews 的報導稱,三星正在考慮 Galaxy S21 FE 將於 XNUMX 月推出,銷售範圍可能僅限於歐洲和美國。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可能不會面向亞洲(包括韓國)、非洲、澳洲、加拿大和南美洲。該網站稱,供應有限的原因是全球晶片危機,這顯然也是智慧型手機延後推出的原因。

Galaxy S21 FE 預計將使用 5nm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但據報道,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無法獲得足夠的晶片來在全球所有市場推出這款手機。據說晶片短缺非常嚴重,三星可能會減少向歐洲和美國的出貨量 Galaxy S21 FE 超出原計劃。

新的「預算旗艦」應該配備 6,5 英寸 Infinity-O Super AMOLED 顯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內部存儲器,分辨率為三倍的三攝像頭 12 MPx 、32 MPx 前置相機、顯示器整合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防護等級IP67 或IP68、支援5G 網路、電池容量為4500 mAh,支援25W 有線、15W 無線和4,5W 反向無線收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