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mKonto 是 mBank 的頂級活期帳戶,您可以免費擁有該帳戶,並在手機中使用現代銀行業務。

現在很容易在 30.6.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建立 您將獲得 1000 捷克克朗的獎勵.

mKonto-1

如何獲得1000捷克克朗的獎金?

  1. 您將獲得開戶前 500 捷克克朗 透過此連結在線 並與 mBank 應用程式配對
    必須在開戶後 15 天內進行配對。
  2. 支付 500 次您將另外收到 5 捷克克朗
    從您建立帳戶並將其連結到應用程式之日起,您有 45 天的時間來執行此操作。

>> Informace 關於 1 捷克克朗的獎金可以在這裡找到

mkonto 智慧功能

為什麼選擇 mKonto?

有了 mKonto,你就有了 zdarma 不僅是開設和維護帳戶,而且是一張世界卡,根據獨立測試 月.cz代表市場上最好的借記卡,外幣支付時費率公平。

有關此銀行帳戶所有好處的更多信息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


三星雜誌對上述文字不負任何責任。這是由廣告商提供的商業文章(包含完整連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