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發布了更新 Androidem 11 在其大多數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然而,仍有一些設備尚未收到。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現已開始推出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適用於使用兩年的耐用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4s.

新更新為 Galaxy Xcover 4s 的韌體版本為 G398FNXXUCCUF4,目前在波蘭上市。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它應該會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它包括六月安全補丁。

安裝更新後,手機應該會收到訊息,例如聊天氣泡、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一次性權限或更輕鬆地存取控制智慧家庭設備。此外,更新應該帶來刷新的用戶介面設計、改進的動態鎖定螢幕選項、改進的三星原生應用程式、更好的家長控制、重新設計的設備應用程式 Care 或分享照片時從照片中刪除位置資料的選項。

Galaxy Xcover 4s 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9.0。去年四月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上層建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