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通知您三星的下一個“廉價旗艦” Galaxy S21 FE 可能會推遲一兩個月(最初認為會與新的“謎題”一起到來)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在八月)。然而,根據最新的洩漏消息,延遲時間可能會更長。

消息靈通的網站 SamMobile 消息稱,三星已決定將這款手機的發布推遲到今年最後一個季度。 Galaxy 因此,S21 FE 可能會在六個月內推出。據稱主要原因是缺乏晶片。這個問題不僅影響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智慧型手機,也影響了其一些新筆記型電腦,這些筆記型電腦在許多市場都很難買到。必須補充的是,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面臨這種情況的公司,許多其他科技公司都在遭受全球晶片危機的影響。

Galaxy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信息,S21 FE 將配備 6,5 吋對角線、FHD+ 解析度和 120 Hz 更新率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器、Snapdragon 888 晶片、6 或 8 GB 運行內存、128 或256 GB 內存、解析度為12 MPx 的三鏡頭、32 MPx 前置相機、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IP68 防護等級、支援5G 網路、電池容量為4500 mAh並支援25W快速充電(也有可能支援快速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

在國內市場,其價格應在700-800萬韓元(約13-15千克朗)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