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介紹三星的柔性手機 Galaxy Z折3 快到門外了。新舊傳聞都表明,他今年的旗艦作品《拼圖》將於八月發布。它將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包括中國。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正在為中國準備一款更高階的第三次折疊手機,名為三星 W22 5G。

三星 W22 5G 延續了去年的特殊折疊智慧型手機型號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稱為W21 5G。它與標準型號(除了兩個 SIM 卡插槽之外)的不同之處僅在於外觀 - 首先是尺寸(明顯更高),其次是金色飾面飾有垂直條紋的奢華設計。

W21 5G 是中國行動電信商中國電信的獨家產品,其售價是標準 Fold 2 的一半(具體售價為 19 元,約合 999 克朗)。

至於 W22 5G,它應該提供黑色和 512GB 儲存版本。顯然,它的硬體參數與標準 Fold 3 相同,但在設計方面可能會有一些細微的外觀變化。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售價是多少,但三星可能會決定以比 W21 5G 更高的價格出售它。儘管價格非常高,但人們對這款豪華「酒杯」很感興趣,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W22 5G 應該會在標準 Fold 3 上市的同時在中國上市,據說是 XNUMX 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