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去年年底關閉了其內部處理器開發部門,因為 Mongoose 核心的效能落後於 ARM 的設計。高通多年前就停止使用專有核心。然而,至少根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這種情況現在可能會改變。

據Twitter 上一位名為Tron 的洩密者引述韓國網站Clien 的消息稱,三星正試圖招募前蘋果和AMD 工程師,其中一名工程師曾大量參與了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自有晶片的開發。據說這位未透露姓名的工程師要求他完全控制自己的團隊,並能夠選擇他將誰帶入團隊。

顯然,三星對最近推出的處理器核心的性能並不滿意 皮質X2 並尋找更有效的解決方案。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已經與Google合作開發自己的晶片組,並與 AMD 合作 將 RNDA2 圖形晶片整合到 Exynos 晶片組中.

幾個月前收購了 Nuvia 的高通預計很快就會推出自己的處理器設計。 Nuvia 由前蘋果工程師創立,他們參與了 M1、A14 和較舊晶片的開發。從事蘋果晶片組工作的人員現在似乎是科技界的搶手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