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年初推出了新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也推出了新款全無線耳機 Galaxy 芽專業版。它有黑色、紫色和銀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正如洩漏的渲染圖所示,顏色的選擇將透過優雅的白色變體來擴展。

白色變體 Galaxy Buds Pro 在圖片中看起來非常酷。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時會正式向公眾透露。不過,不排除他們在推出新的柔性手機時會這樣做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a 來自翻轉 3,應該在八月進行。

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於四月發布了特別版 Galaxy Buds Pro 的名字 Galaxy Buds Pro Adidas Originals 特別套裝,其中耳機也發布了白色。但並非全部,觸控區域被銀色覆蓋。提醒 - Galaxy 除此之外,Buds Pro 還提供360° 音效、開啟ANC 和Bixby 語音助理時的5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使用充電盒時最長可達18 小時)、防汗、防雨和浸水(特別是,它可以承受30 公尺深度浸泡 1 分鐘),支援藍牙 5.0 標準、USB-C 連接埠、Qi 快速充電技術、支援無線能量共享、與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相容,當然還有頂級音質調校由AK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