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正在考慮買耳機 Apple AirPods 或 Apple AirPods Pro,但他們的標準價格似乎太高了?那我們有一個轟動的消息要告訴你。這兩種型號都在 Mobile Emergency 有售,而且非常堅固。

如果您是經典耳機的粉絲,又不想在耳機上花太多錢,我們可以推薦耳機 Apple AirPods 2代,價格從4790克降到了3490克。以這個價格,您可以獲得音質出色的無線耳機,電池續航時間長,只需輕按一下即可控制。您還會對高品質麥克風感到滿意,因此與周圍環境接聽電話將不再是問題。

Apple 你可以在這裡花 3490 克朗購買 AirPods

如果您是對聲音要求更高的用戶,或者您更喜歡使用插頭設計的耳機,那麼您應該選擇 Apple AirPods Pro。它們的特點不僅在於插頭設計,還在於主動抑制環境噪音或滲透模式的功能。與經典 AirPods 一樣,此耳機提供用於處理通話的優質麥克風和穩定的電池續航時間。簡而言之,這是蘋果產品系列中的頂級型號。這正是為什麼令人高興的是,這些耳機現在只需 5890 克朗,而不是通常的 7290 克朗。

Apple 你可以在這裡花 5890 克朗購買 AirPods Pro

airpods pro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