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六月安全補丁更新。其他受益者之一是中階手機 Galaxy M31。

新更新為 Galaxy M31的韌體版本為M315FXXU2BUF1,目前在印度銷售。與過去的此類更新一樣,這項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

最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包括來自Google的 47 個修復和來自三星的 19 個修復,其中一些已被標記為關鍵修復。三星修復了 SDP SDK 中的錯誤身份驗證、通知設定中的錯誤存取、三星聯絡人應用程式中的錯誤、NPU 驅動程式中的緩衝區溢位或與 Exynos 9610、Exynos 9810、Exynos 9820 和 Exynos 相關的漏洞990晶片組,也是為了提高設備的穩定性。

三星手機 Galaxy M31於去年三月推出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 上層建築「船上」。今年一月,他收到了最新消息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層建築,並於 3.1 月更新了 One UI XNUM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