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幾週,關於三星新款柔性手機的推出日期有很多猜測 Galaxy Z折3 a 翻轉3。至少根據著名洩密者 Max Weinbach 的說法,這應該發生在 3 月 XNUMX 日。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它們何時上市——據韓國通訊社韓聯社報道,這將在 27 月 XNUMX 日發生。

與溫巴赫相反,韓聯社稱三星的新「拼圖」將在稍後推出,具體是在 6 月至 13 日之間。在八月該機構證實了先前的猜測,即耳機將與它們一起推出。 Galaxy 芽 2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活躍的4.

此外,該機構表示,透露手機 Galaxy S21 FE 已推遲到秋季(XNUMX 月底或更晚)。根據非官方報道,新的「廉價旗艦」應該與上述設備一起亮相。不過,該機構並未證實部分韓國媒體猜測延後的原因是 缺少某些組件。據她介紹,原因是三星希望專注於推廣下一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而不是用另一款手機分散消費者的注意力。

該機構還帶來了另一個訊息——據該消息稱,三星開發了一款“混合S Pen”,旨在提高保護第三次折疊顯示器的UTG(超薄玻璃)的耐用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