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要在8月再添新“謎題”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a 來自翻轉 3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同時推出兩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Active 4.幾天前拿到的 中國3C認證 現在他們又獲得了另一個重要的認證——美國FCC。

FCC認證顯示該手錶的Wi-Fi版本 Galaxy Watch 4 的型號為 SM-R880,而 LTE 版本的型號為 SM-R885。無線網路選項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型號為 SM-R870,而 LTE 版本的型號為 SM-R875。

比型號名稱更有趣的是,根據認證,這兩款手錶都將支援單頻(2,4GHz)Wi-Fi b/g/n、藍牙5.0、NFC和無線充電。他們的 LTE 變體將支援不同的行動頻段和通話。認證還顯示,這兩款手錶都將使用 ATL 和三星 SDI 的電池,並配備無線充電器。

三星已經確認其所有未來的智慧手錶,包括 Galaxy Watch 4“ Watch Active 4,新版本系統將由軟體驅動 Wear作業系統而不是傳統的 Tizen。 Galaxy Watch 4“ Watch 此外,Active 4還應配備圓形Super AMOLED顯示屏,具有測量心率、血氧、睡眠監測和跌倒檢測的功能,符合IP68標準的阻力,或支援Samsung Pay服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