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一個富有創意的人,您是否喜歡發明實用的小玩意,而不僅僅是為了家庭?您會驚訝地發現,您可以輕鬆有趣地為自己製作各種配件 Apple 產品。使用 3D 列印機進行製造將使您的生活一勞永逸,同時也將喚醒您的創造力。

印表機是 3D 列印的理想選擇 創意ENDER 3 a 創意ENDER 3 V2,其高品質的設計第一眼就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用易於讀取的大顯示器進行控制就像移除列印的項目一樣簡單。此外,您不必擔心購買額外的配件。組裝所需的一切都包含在包裝中。對於專家來說,組裝只需幾分鐘,而對於業餘愛好者來說,組裝最多需要兩個小時。

3D印表機7

控制簡單

主要優點 Creality ENDER 3 和 Creality ENDER 3 V2 正常列印速度為50毫米/秒,列印面積為220 x 220 x 250毫米。您有機會列印從戒指大小到更大手機支架的模型。然而,需要預計更高的時間要求。在這種情況下,您不必擔心斷電, 印表機記得列印平台的最後位置 當電源恢復時,它們只需繼續列印即可。

它們基於 FDM 列印技術,該技術使用列印線作為創建模型的材料。它通過列印頭,材料在列印頭中熔化成半液態並逐漸施加到建築基材上。此外,這些印表機是通用的,可升級其列印空間並添加 BL Touch 調平感應器等,以實現更高的列印精度。

實用的幫助

這些 3D 列印機以低廉且實惠的價格提供真正的高性能。它們非常適合任何喜歡對技術感興趣並嘗試新事物的人。使用 Creality ENDER 3 或 Creality ENDER 3 V2,您可以為您的裝置建立一個支架 iPhone、AirPods 或 Apple Watch。但您也可以列印,例如,來自 Apple、手機套以及 MacBook 或 iPad 支架。創造力沒有限制。您可以從已經完成的產品中獲得靈感 這裡,您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免費生產的準確說明。

Na Alza.cz 您會發現多種優質產品可供選擇 3D印表機 不僅適合專業人士,也適合藝術家或DIY愛好者。因此,請不要猶豫,立即為原創產品建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