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較上季下降10%,但較去年同期成長20%。市場上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總計近 355 億部,其中三星佔最大份額,佔 22%。行銷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其新報告中指出了這一點。

以17%的份額位居第二 Apple上一季度,三星取代三星成為市場領導者,其次是小米(14%)和 Oppo(11%)。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其報告中也寫道 Apple 儘管環比下降,但它毫不動搖地統治了北美市場——佔了55%的份額。緊隨其後的是三星,佔 28%。

在亞洲,三星 Apple 份額相同——12%,但中國品牌小米、Oppo 和 Vivo 佔據了主導地位。

然而,三星在歐洲、拉丁美洲和中東地區排名第一。在第一個提到的市場中,他「咬住」了37%的份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 Apple 小米分別為 24 家19%),第二為 42%(第二和第三是摩托羅拉和小米,分別為 22% 和 8%),第三為 26%。

Counterpoint Research 也發布了一些有關按鈕式手機市場的有趣信息,其中三星排名第四。全球出貨量較上季下降15%,較去年同期下降19%。印度仍然是最大的按鈕式手機市場,份額為 21%,而三星則位居第二,份額為 1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