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應該在八月推出新的柔性手機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以及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Active 4 還將推出新的全無線耳機,這應該是繼任者 Galaxy 芽+。現在印尼電信管理局已經確認他們將被稱為 Galaxy Buds 2 正如之前猜測的那樣,其型號為 SM-R177。

管理局在其文件中未提供任何規範 Galaxy 然而,根據非官方報導,Buds 2 將採用與 Wine 類似的設計 Galaxy Buds+、支援AAC 音訊編解碼器的藍牙5.0 LE、符合IP 標準的防水防汗、紅外線感測器偵測佩戴、兩個麥克風(內建和外置)、支援連接多個裝置(此功能應相容於其他品牌的設備)比三星)和 vs Galaxy Buds+ 據說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質和噪音隔離。

每個耳機應該有60mAh電池,充電盒有500mAh電池,所以續航力可能不如一般耳機。 Galaxy Buds+,電池較大。

斯魯查特卡 Galaxy Buds 2 至少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紫色和綠色,據報道售價將低於 100 美元(約合 2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