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天前推出了兩款新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A7 Lite 和 Galaxy 選項卡 S7 FE。這兩款設備都是平板電腦的“精簡版” Galaxy 選項卡 A7 和 Galaxy Tab S7。現在,這家韓國科技巨頭透露了為他們發佈軟體更新的頻率。

據三星網站稱,他們將 Galaxy 選項卡 A7 Lite 和 Galaxy 點選 S7 FE 每季接收一次軟體更新。對於第一個提到的平板電腦,考慮到其低廉的價格,這個決定是有道理的,但對於第二個平板電腦來說,這個決定相當奇怪。其 5G 版本在歐洲的售價為 649 歐元(約 16 克朗),另外還可以購買 500 歐元 Galaxy Tab S7 LTE 配備 120Hz 顯示器、更強大的晶片組和更好的相機。

甚至該系列的一些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並且,例如 Galaxy A52 尼波 Galaxy A52 5G,他們每月更新。所以很奇怪為什麼沒有設備包含在每月安全更新計劃中 Galaxy 標籤。

三星今年應該還會推出旗艦系列 Galaxy Tab S8,顯然將由三個型號組成——S8、S8+和S8 Ultra。據報道,它將在八月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