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更新至 Android 11 和使用者介面 One UI 3 已在其大多數智慧型手機上使用。顯然它並沒有結束,因為 update s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層結構現已開始在中低階手機上發布 Galaxy A30s。

新更新為 Galaxy A30s 搭載韌體版本 A307FNXXU2CUF2,目前在俄羅斯上市。它包括 XNUMX 月份的安全補丁。與過去的此類更新一樣,這項更新也應該在未來幾天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

手機應該具備以下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或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 One UI 3 上層結構除其他外還包括改進的使用者介面設計、所有本機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和相關新功能、改進的動態鎖定畫面選項、改進的始終開啟模式、改進的家長控制、新的應用程式設計設備應用 Care、更輕鬆控制智慧家庭設備或耳機的自動切換功能 Galaxy 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