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準備另一個手機系列 Galaxy M 顯然很快就會把它搬上舞台。 Galaxy M32現已出現在美國電信機構FCC的資料庫中,該資料庫透露三星將隨手機附贈15W充電器。

此外,該機構的文件顯示, Galaxy M32 將支援藍牙 5.0 和 NFC,並配有 microSD 卡插槽。

目前對智慧型手機的規格幾乎一無所知。根據非官方報導,它將配備聯發科Helio G80晶片組和容量為6000mAh的電池。據報導它將基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2,因此它還可能配備對角線為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顯示器、4-8 GB 操作內存、64 和 128 GB 內存、帶 64 MPx 主傳感器的四攝像頭、顯示屏內置指紋識別器或3,5 毫米插孔。它很可能會在軟體上運行 Android11 和 One UI 3.1 使用者介面。

Galaxy M32 最快可能在本月推出。除了印度之外,它還應該進入其他一些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