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即將推出柔性手機 Galaxy Z Flip 3 將「僅」提供四種顏色,而不是最近一些洩密事件暗示的八種顏色。據知名洩密者 Ice Universe 稱,這款智慧型手機將專門提供黑色、綠色、淺紫色和米色顏色。

Galaxy Flip 3 最近在宣傳圖片中被洩露,其顏色為上述顏色。據他們稱,這款手機將配備雙鏡頭、更大的外部顯示器或比其前身更有棱角的形狀。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信息,翻蓋“拼圖”將配備對角線為 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顯示屏,支持 120 Hz 刷新率,“超耐”防護玻璃 Gorilla Glass Victus,圓形切口與前身相比,中更薄的框架,Snapdragon 888或Snapdragon 870晶片組,8 GB RAM和128或256 GB內部記憶體,根據未指定的IP標準增加了阻力,容量為3900 mAh的電池並支援用於快速充電,功率為15 W,從軟體角度來看,它顯然將運行在 Android11 和 One UI 3.5 使用者介面。

Galaxy Z Flip 3應該與三星的其他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一起推出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八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