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柔性手機 Galaxy 從折疊2開始 a Galaxy 來自翻轉 分別於1999年以「不受歡迎」的名義出售1 美元。到目前為止,人們預計他們的繼任者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的價格相同或非常相似。但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今年的「拼圖」在推出時的售價可能比前輩便宜 20%。

根據 SamMobile 網站的訊息,它將 Galaxy Z Fold 3 開始銷售時的售價為 1 美元(約 600 克朗) Galaxy Z Flip 3售價1-100美元(約1-200千克朗)。據稱,三星還為客戶準備了新的促銷活動,提供慷慨的預購獎勵,因此最終的價格可能會更低。

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第三款 Fold 將配備 7,55 吋主屏和 6,21 吋外接顯示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三個鏡頭,解析度為 12 MPx 的三倍,支援S Pen觸控筆、副螢幕攝影機、防水防塵IP認證,電池容量為4380mAh,支援25W快充。

新款Flip應配備對角線為6,7吋的Dynamic AMOLED顯示屏,支援120Hz刷新率,「超耐」防護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中間有圓形切口,邊框比前代更薄,搭載驍龍888或驍龍870晶片組,並通過IP認證,電池容量為3900mAh,支援15W快充。

這兩款手機應該在八月推出,但有些洩密者並不排除它們最早在下個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