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浪費時間,繼續快速向更多設備發布六月安全補丁。其最新的收件者是該系列型號 Galaxy S10。

手機的新更新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個 Galaxy S10e 的韌體版本為 G97xFXXSBFUE6,目前在波蘭銷售。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歐洲和非歐洲國家。

目前,尚不清楚 6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哪些漏洞,但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天內。 Galaxy S10於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9. 去年年初,她收到了 z Androidu 10 即將推出 One UI 2.0 上層建築。幾個月前,她上了 Androidu 11 基於 One UI 3.0 上層結構,不久後又推出目前最新版本 3.1。

最近幾天,六月補丁已經發佈到多款三星設備上,其中包括一款柔性手機 Galaxy 出自《Flip》系列 Galaxy S20 和 S21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5G和A7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