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兩款全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22一 Galaxy A22 5G。它們將提供出色的顯示器、非常好的全能相機和整體出色的性價比。楷模 Galaxy A22 和 22 5G 將於 5 月中旬在捷克市場上市,有 LTE 和 5G 版本。 LTE 型號有黑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選擇,299GB 儲存版本的價格為 64 捷克克朗,5GB 儲存版本的價格為 799 捷克克朗。 A128 22G 型號有灰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選擇,5 GB 內存版本售價 5 捷克克朗,799 GB 內存版本售價 64 捷克克朗。

憑藉更快、更可靠的連接,5G 發揮重要作用 Galaxy A22 5G日常養成的習慣。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您都可以立即獲得一切,無需等待。這兩款型號的另一個優勢是A6,6 22G 型號配備5 英寸對角線、FHD+ 分辨率和Infinity-V 技術的大顯示屏,A6,4 型號配備22 英寸、HD+ 分辨率和Super AMOLED 技術的大顯示屏。除了大對角線和出色的顯示器之外,由於 90 Hz 的刷新率,您還可以期待平滑的運動重繪。容量為5000mAh的電池可確保即使在觀看電影、連續劇或玩幾個小時後,手機也不會耗盡電量,您可以盡情享受。

智慧型手機的另一個優勢 Galaxy A22一 Galaxy 22 5G 是一款通用相機,您可以用它來記錄周圍的日常生活。主模組的分辨率為 48 MPx,輔以 5 22G 中分辨率為 5 MPx 的超廣角攝像頭和 A8 中分辨率為 22 MPx 的超廣角攝像頭,以及分辨率為2 MPx。 A22 型號還配備了 2MPx 微距相機。 Galaxy A22 5G配備了解析度為8 MPx的前置鏡頭, Galaxy A22 然後 13 萬像素。兩種型號的設備都包括位於側面的指紋辨識器和 3,5 毫米插孔。

Galaxy A22 5G 將有多種有吸引力的顏色可供選擇—灰色、白色和紫色, Galaxy A22 有黑色、紫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因此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的設計。由於簡單的對稱形狀和圓角,手機完美貼合在手中。軟體配置也令人賞心悅目,例如One UI Core 3.1使用者介面。簡而言之,這兩種型號都是非常適合日常工作、創意活動和娛樂的設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