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行動世界中,我們已經習慣無論身在何處,甚至在旅途中工作和學習。如果您需要合適的鍵盤,但又不想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該怎麼辦?解決方案是輕薄的三星智慧鍵盤 Trio 500,它可以舒適地放入您的包中,您可以輕鬆隨身攜帶一整天。它可以同時連接到多個設備,並且用戶擁有有用的鍵盤快捷鍵,因此他可以期待成熟的多任務處理,這將使他能夠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Trio 500 智慧鍵盤在捷克市場有黑白可供選擇,售價為 1 捷克克朗。

Trio 500 智慧型鍵盤可輕鬆設定並安全連接到各種行動裝置。只需將其打開並按住藍牙按鈕即可。裝置顯示器上會出現通知,表示鍵盤想要連接,當您按下按鈕同意連接時,剩下的就是在鍵盤上輸入一個六位數的代碼,該代碼也會顯示在顯示幕上。

鍵盤可以透過藍牙同時連接多達三個不同的設備,並透過觸控按鈕在它們之間切換,使各種多任務處理變得更加容易。想像一下,您正在筆記型電腦上記筆記,並且需要快速回覆手機上的訊息。只要切換一下就可以寫了。

您可以在每個裝置上選擇最多三個應用程序,然後只需按Trio 500 鍵盤上的三個可編程按鈕之一即可啟動每個應用程式。 ,從而擁有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式。例如,如果您經常在平板電腦上觀看電影並在手機上瀏覽社交網絡,這非常有用。

使用 Trio 500 智慧型鍵盤,您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 Galaxy 在 DeX 模式下,即在一個軟體平台上,該平臺本質上將行動裝置變成了一台成熟的電腦。只需再按一次按鈕即可。當您需要手機像筆記型電腦一樣強大時,借助 Trio 500 鍵盤和 Samsung DeX 系統,您可以直接在行動裝置上寫筆記、發送電子郵件和執行其他工作。

雖然三星智慧鍵盤 Trio 500 又小又薄,但按鍵的尺寸幾乎與常規型號相對應,同時也更加緊湊。 1月開始就有黑白配色版本上市,售價199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