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最新報道,三星已開始量產備受期待的柔性手機 Galaxy Z Fold 3。這應該可以確保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在推出之前有足夠的時間生產並向全球市場交付足夠的產品。這可能會在八月發生。

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網站 winfuture.de 報導,三星已開始大量生產 Pro 的所有重要組件。 Galaxy Z Fold 3。該網站補充說,最初的產量將僅為這家科技巨頭常規旗艦手機尺寸的三分之一。原因應該是柔性手機的價格高。即便如此,三星預計第三次折疊 銷售量將超過去年的前身.

Galaxy 根據目前的爆料,Z Fold 3 將配備一塊 7,5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QHD+,刷新率為 120 Hz,外接顯示屏與主屏同類型,尺寸為 6,2 英寸,支持同樣的高刷新率。它應該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顯然將補充 12 或 16 GB RAM 以及 256 和 512 GB 內部記憶體。該相機應為三倍,解析度為 12 MPx 的三倍,並支援 4K 解析度、60 fps 的錄影。應該有兩個自拍相機,據說一個位於外部顯示器上,解析度為 10 MPx,另一個應該隱藏在顯示器下方,解析度為 16 MPx。

此外,這款手機還應該配備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UWB技術、支援5G網路以及Wi-Fi 6E和藍牙5.0標準,增強防水防塵能力,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支援S Pen觸控筆。據稱電池容量為4400mAh,支援25W快充以及快速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