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週推出了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7 FE 5G Galaxy Tab A7 精簡版。然而,他今年提供的平板電腦並沒有用完,因為顯然他正在準備另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根據最新洩漏的信息,Tab S8 將由三個型號組成:Tab S8、Tab S8+ 和 Tab S8 Ultra。洩密事件也透露了他們所謂的規格。

Galaxy Tab S8 配備 11 英寸 LTPS TFT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 Hz,前置 8 MPx 攝像頭,指紋識別器位於側面,電池容量為 8000 mAh,厚度為 6,3毫米,重量502 克。它應該有5G、Wi- Fi 和LTE 版本。據報道,在韓國市場,第一個型號的售價為 1 韓元(約 029 捷克克朗),第二個型號為 000 韓元(約 19 克朗),第三個型號為 500 韓元(約 829 克朗)。該價格適用於 000/15 GB 記憶體版本,該平板電腦也應該有 750/929 GB 版本。

Galaxy 據報道,Tab S8+ 將配備 12,4 英寸 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前置 8MP 攝像頭,顯示屏內置指紋識別器,電池容量為 10090 mAh,厚度為 5,7 毫米,重量為 575 毫米。g. 5G 版本售價1 韓元(約349 捷克克朗),Wi-Fi 版本售價000 韓元(約25 捷克克朗),LTE 版本售價600 韓元(約1 捷克克朗)。同樣,價格適用於 149/000 GB 版本,與基本型號一樣,平板電腦應該有 21/800 GB 版本。

Galaxy Tab S8 Ultra 應該是新系列中配置最齊全的型號,據報道將提供 14,6 英寸 OLED 大顯示屏,支援 120Hz 刷新率,雙前置攝像頭,分辨率為 8 和 5 MPx(第二個應該是配備超廣角鏡頭),屏下指紋辨識器,電池容量為12000韓元(約5,5 捷克克朗),Wi-Fi 版本為650 韓元(約5捷克克朗),LTE 版本為1 韓元(約669 捷克克朗)。除了 000/31 GB 版本外,該平板電腦還應該有 700/1 GB 版本。

所有這三款機型都應該配備「新一代最快的晶片組」(之前的洩漏提到了Snapdragon 888,但也可能是Exynos 2100 或尚未宣布的新晶片)、分辨率為13 的雙後置攝像頭和5 MPx、四個揚聲器和 45W 支援快速充電和 S Pen 手寫筆。據報道,該系列將於八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