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第一款裝置後不久 – Galaxy 來自翻轉5G – 發布6月安全補丁,目前其他旗艦系列手機都已發布該補丁 Galaxy S21。除了更好的安全性之外,新的更新還修復了自該系列發布以來一些用戶一直報告的相機應用程式的惱人問題。

新更新為 Galaxy S21、S21+ 和 S21超 它攜帶韌體版本 G99xBXXU3AUE8,目前在阿聯酋分發。與過去的此類更新一樣,這項更新也應該在未來幾天內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目前還不清楚它修復了哪些漏洞,但我們很可能在未來幾天會變得更加明智。

除了提高安全性之外,該更新還最終解決了相機應用程式的效能問題,更準確地說是解決了速度緩慢的問題。例如,在變焦時(例如,根據一些用戶的說法,放大三倍需要長達3秒的時間)、在主相機和變焦相機之間切換或在單獨的拍照模式之間切換時,這一點就表現出來了。這是一台優秀相機的唯一缺點 Galaxy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