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線上發表會之際,巨頭西部數據展示了該系列產品組合中的三款SSD儲存新品 WD_黑色。它們為世界各地的玩家提供一流的速度和高效能,承諾終極的遊戲體驗。因此,它是桌上型電腦和下一代遊戲機的合適升級。

西部數據執行副總裁兼閃存媒體業務總經理 Rob Soderbery 表示:「我們的 WD_Black 品牌向所有遊戲玩家提出了明確而簡單的承諾——快速、可靠的存儲,可增強他們的遊戲體驗。」新產品WD_Black系列產品組合提供了使用閃存技術的各種解決方案,因此每個玩家(無論是初學者還是高級玩家)都可以發現當今創意遊戲的豐富世界。”

WD_BLACK D30 遊戲硬碟 SSD_1

「在過去的幾年裡,沉浸式遊戲世界的圖形和精確度變得更加強烈,快閃記憶體技術已成為增強遊戲體驗的重要點。 「遊戲玩家不僅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還需要快速存取遊戲的速度,以便能夠直接進入豐富的遊戲環境並按照遊戲創作者的預期方式享受遊戲,」遊戲傳奇人物兼遊戲獎主持人傑夫·基斯利(Geoff Keighley) 說。

在遊戲和娛樂之間,WD_Black 品牌帶來了針對遊戲玩家需求量身定制的創新數據儲存解決方案組合。 WD_Black 遊戲產品組合中的新產品包括:

內部 SSD 驅動器 WD_BLACK SN750 SE NVMe

由於 PCIe Gen4 技術和可容納更多遊戲的新儲存空間,該硬碟將使電腦愛好者和遊戲玩家能夠提升 PC 或筆記型電腦的效能,將其提升到新的水平並改善遊戲體驗。此內部驅動器不含 DRAM,採用 PCIe Gen4 技術(向後相容於 PCIe Gen3)。此驅動器的讀取速度高達 3 MB/秒。與前代產品相比,它的功耗降低了 600%,因此筆記型電腦遊戲玩家可以期待電池充電之間的遊戲時間更長。 WD_BLACK 儀表板應用程式可監控驅動器狀態並在遊戲模式下進行最佳化,即使在串流時也能達到最佳效能。

價格/供貨情況: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的容量有 250 GB、500 GB 和 1 TB。起價 69 歐元。這些硬碟現在可以在西部數據商店預訂,並將於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選定的西部數據經銷商、電子零售商、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處發售。

遊戲SSD盤WD_BLACK D30遊戲硬碟

它主要面向想要減少載入時間並更快進入遊戲的控制台玩家。採用 SSD 硬碟的優雅高效能儲存可提供高達 900 MB/秒的速度。因此,遊戲玩家可以花更多的時間玩遊戲,減少刪除遊戲的時間,因為該儲存容量擴展至 2 TB,可儲存多達 50 個遊戲。這款光碟旨在完美補充下一代遊戲機,具有可拆卸支架,可放置在遊戲系統附近的任何位置。

WD_BLACK D30 遊戲硬盤 SSD

價格/供貨情況: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的容量有 500 GB、1 TB 和 2 TB。起價 159 歐元。這些硬碟現在可以在西部數據商店預訂,並將於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選定的西部數據經銷商、電子零售商、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處發售。

遊戲 SSD WD_Black D30 Xbox 遊戲硬碟

創建此光碟是為了完善您在 Xbox 遊戲機上的遊戲體驗。此版本的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遊戲 SSD 已獲得官方許可,並以受 Xbox 主機啟發的緊湊設計提供更高的速度和容量。遊戲玩家只需插入驅動器即可快速開始建立遊戲庫或在控制台上為新遊戲騰出空間。還可以直接從光碟玩以前喜歡的舊遊戲。該產品還包括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服務的月度會員資格,可以存取一百多種遊戲機和 PC 遊戲,包括在遊戲機上以多人模式在線上玩遊戲。

WD Black 遊戲硬碟 D30 SSD Xbox

價格/供貨情況: 適用於 Xbox 的 WD_BLACK D30 Game Drive SSD 提供 500 GB、1 TB 和 2 TB 容量。起價 168 歐元。這些硬碟現在可以在西部數據商店預訂,並將於 2021 年夏季逐步在選定的西部數據零售商、電子零售商、經銷商和系統整合商處發售。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WD_Black 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