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由於液晶面板需求下降以及來自中國顯示器製造商的競爭加劇,三星子公司三星顯示器正在考慮退出顯示器市場。根據先前報導,該公司本想在去年底之前停止所有液晶面板的生產,但應三星最重要子公司三星電子的要求將其計劃推遲了一段時間。現在看來,在可預見的未來,它將繼續生產液晶顯示器。

三星電子提出這項要求是因為它看到顯示器和電視的需求增加。需求主要是由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而不得不花更多時間留在家裡的人所推動的。如果三星顯示器停止生產液晶面板,三星電子將不得不從 LG 購買液晶面板。

三星顯示器現在將繼續生產液晶顯示器。該公司老闆 Joo-sun Choi 向管理層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確認三星顯示器正在考慮在明年年底之前擴大大型液晶面板的生產。

去年對這些顯示器的需求增加也導致其價格上漲。如果三星電子將其外包,成本可能會更高。透過繼續依靠其一體化供應鏈,它可以更有效地滿足這一需求。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