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式公佈了其平板電腦產品組合的最新成員— Galaxy 選項卡 S7 FE 5G Galaxy 選項卡 A7 Lite。第一個提到的接管了模型中的流行特性和功能 Galaxy Tab S7 包括一個大顯示屏,用於娛樂、創意工作和多任務處理。第二種是專為那些在旅途中尋找緊湊型平板電腦的人而設計的。 Galaxy Tab S7 FE 將於 5 月底在捷克共和國推出 16G 版本,有黑色、銀色、綠色和粉紅色可供選擇,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 Galaxy Tab A7 Lite 將於 18 月 4 日上市,有灰色和銀色兩種顏色,Wi-Fi 版本售價 399 捷克克朗,LTE 版本售價 5 捷克克朗。

使命 Galaxy S7 FE 5G 旨在以實惠的價格為客戶提供他們喜愛的功能。這款平板電腦滿足用戶最常見的要求,配備 12,4 英寸大顯示屏,非常適合向更高水平的娛樂、生產力和創造力邁進。

當您需要重新投入日常工作時,您可以信賴 Galaxy Tab S7 FE 5G 將讓您保持高效能工作。包裝內含一支 S Pen,您可以充分利用平板電腦的大顯示器並更有效率地執行任務。使用三星筆記,手寫的螢幕筆記可以輕鬆轉換為文字。

如果您需要在顯示器上同時打開多個視窗或應用程式以進行學習或工作項目,請不要擔心 - Galaxy Tab S7 FE 5G 可以輕鬆應付。具有多重主動功能 Windows 一次最多可以打開三個應用程式。例如,您可以瀏覽網頁、做筆記,甚至串流影片 - 所有這些都在一個螢幕上進行。 Multi-Active 中的應用程式配對功能 Windows 它還允許您保存常用的應用程式組合,然後快速將它們一起啟動。

Galaxy S7 FE 5G 將滿足那些尋求更多方式最大限度提高生產力的苛刻用戶的需求。透過 Samsung DeX 和保護性鍵盤蓋,您可以像筆記型電腦一樣使用平板電腦,並在類似於普通電腦環境的使用者介面中管理待辦事項清單。借助第二螢幕功能,還可以將平板電腦變成另一個電腦顯示器,以增加您的工作區域並完成更多工作。

Galaxy Tab S7 FE 具有與 Tab S7 系列相同的時尚金屬飾面,並有四種顏色 - 黑色、銀色、綠色和粉紅色。儘管顯示器很大,但該平板電腦的外型卻很薄,重量很輕。

然後就是這樣 Galaxy Tab A7 Lite 是一款經濟實惠且易於攜帶的伴侶,適合在旅途中觀看多媒體內容和玩遊戲。這款緊湊型平板電腦配備 8,7 吋顯示屏,採用優雅耐用的金屬外殼和窄邊框,非常便於移動。一對採用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技術的強大揚聲器將讓您在觀看喜愛的電影或玩遊戲時快速沉浸在動作中。

由於內部儲存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至 1 TB,因此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您喜愛的所有內容,八核心處理器可確保流暢快速的播放。持久耐用的電池、15W 自適應快速充電和可選的 LTE 連接使 z Galaxy A7 Lite 是一款非常適合觀看新熱門影集或隨時隨地玩遊戲的裝置。這款平板電腦具有耐用的外殼和薄邊框,有灰色和銀色兩種顏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