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再次取笑蘋果。這次,它在美國的兩個短電視廣告中這樣做了,其中明確表示,如果顧客正在尋找具有最好相機的手機,他們應該選擇 iPhone 12 Pro Max Galaxy S21超.

第一個剪輯比較了上述手機拍攝的起司三明治的照片。由於 108 MPx 感應器,三星當前旗艦系列的最高型號可提供明顯更好的細節和更鮮豔的色彩。第二個影片以月亮為例,比較了相機的變焦功能 - 在這裡,當用戶將月亮握在手掌中時,三星讓 100 倍變焦脫穎而出。 iPhone 12 Pro Max 的 12 倍變焦在這裡明顯表現不佳。

公平地說,對於任何智慧型手機來說,12 倍變焦都不足以捕捉月球影像。另一方面,它是 iPhone 12 Pro Max 是最好的 Apple 目前可以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提供,因此其相機的變焦功能在 2021 年應該會更好。

不過,三星對蘋果的這種「挖角」並不總是合適的。還記得去年秋天,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嘲笑這家庫比蒂諾巨頭在其新款 iPhone 中不配備充電器嗎?眾所周知,幾個月後,新的旗艦系列 Galaxy S21 決心採取同樣的步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