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帶有 5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它的最新收件者是該系列的頂級型號 Galaxy 一個 - Galaxy A90 5克.

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A908NKSU3DUE1,目前在韓國分發。它應該在未來幾天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

除了透過五月安全修補程式獲得更好的安全性(修復了數十個漏洞 - 包括三個關鍵漏洞 - AndroidOne UI 上層結構中存在超過兩打漏洞)該更新為 Quick Share 文件共享服務帶來了未具體說明的改進,該服務已在 5 月份的更新中被其他手機收到 Galaxy A52 和 A52 5G 或 Galaxy A72。然而,更新說明並未提及上述智慧型手機也獲得的相機或通話改進。

提醒一下,不到兩歲 Galaxy A90 5G XNUMX 月上市 Android11 日(在市場上推出 Android9.0 年)。

隨著月底的臨近,三星應該很快就會開始發布 6 月的安全補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