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三星旗艦系列的最高型號 Galaxy S21 – S21 Ultra – 儘管價格高昂,但成為今年第一季銷量最暢銷的手機 android我的手機。這是由分析公司 Counterpoint 報告的。

Counterpoint的最新數據顯示,今年前三個月智慧型手機創下了全球第一季銷售記錄。這主要是由於全球最重要市場被壓抑的需求以及與冠狀病毒大流行相關的限制的放鬆。

Galaxy S21 Ultra 佔了 3% 的銷量,成為第一季最暢銷的手機 android我的手機。然而,在十大暢銷智慧型手機的排名中,它僅排在第五位,當他們超越它時 iPhone 11 (3%), iPhone 12 對於 (9%), iPhone 12 (11%) a iPhone 12 專業最大 (12%)。來自代表 Android名單上還有兩款三星手機 - 標準版 Galaxy S21 (2%) a Galaxy S21+ (1%)。

三星的高階設備在排名中排名如此靠前也是可以理解的——高階智慧型手機的利潤率更高。從銷量來看,該系列機型在手機銷售排行榜中 Galaxy S21 不包括在內。該排名再次由蘋果主導——獲得第一名 iPhone 12(5%份額)。的 android在這些智慧型手機中,紅米 9A 表現最好(2%)。在三星的代表中,這是最成功的 Galaxy A12,以 1% 的份額排名第三(落後紅米 9)。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