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無線充電無疑是為手機「補充」缺失能量的最令人愉快的方式之一。您只需將它們放在充電器上,然後讓它完成工作即可,這非常方便。如果您家裡還沒有這種類型的充電器,那麼現在就是購買一個的絕佳機會 - Alza 旗下的許多型號都已售罄。現在購買時您可以節省原價 50% 以上。

無線充電

Alza 的無線充電器種類非常廣泛,因此絕對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無論您是在尋找簡約的充電器、更具特色的充電器,還是能夠同時為多個電子產品(例如 AirPods 或 AirPods)充電的充電器, Apple Watch,在任何情況下,您都會輕鬆找到自己的出路。此外,來自 AlzaPower、Epico 和固定工作室的充電器以及直接來自 Apple 的充電器(特別是 MagSafe Duo)的價格也有所下降。所以絕對不能說你在選擇的時候會受到任何限制。另一個正面因素是,個人充電器的庫存看起來非常好,至少目前是如此。

所有(且不僅僅是)打折的無線充電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