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款價格實惠的三星平板電腦的新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選項卡 A7 Lite。他們確認該設備將有至少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和銀色。

Galaxy Tab A7 Lite 應該配備 8,7 英寸 LC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340 x 800 像素,邊框相當厚,Helio P22T 芯片組,3 GB RAM 和 32 或 64 GB 可擴展內存,8 MPx 攝像頭, 2 MPx 自拍相機、3,5毫米插孔和容量為5100 mAh 的電池,支援15 W 快速充電。它應該提供Wi-Fi 和LTE 版本,據報道售價約為150 歐元(約3 歐元)克朗)在歐洲。

三星顯然還在開發另一款輕薄平板電腦 - Galaxy 選項卡 S7 Lite。它應該面向中產階級,提供 LTPS TFT 顯示屏,尺寸為 11 英寸和 12,4 英寸,分辨率為 2560 x 1600 像素,Snapdragon 750G 芯片組,4 GB 內存,立體聲揚聲器,運行於 Androidu 11.顯然,它還將提供支援5G的變體,並有四種顏色:黑色、銀色、綠色和粉紅色。

這兩款平板電腦可能會在下個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