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谷歌本週確認,前者未來的智慧手錶將不再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而是運行新版本的平台 Wear作業系統命名為 Wear他們共同開發的 OS 3。例如,這應該會帶來重新設計的使用者介面或為第三方製造商帶來更大的系統修改自由度。他們將是第一批使用它的手錶之一 Galaxy Watch Active 4,根據最新洩漏的信息,它將來自其前身 Galaxy Watch 活躍的2 外部和內部都有根本區別。

據一位著名的冰宇宙洩密者稱,他們不會 Galaxy Watch 4 主動採用 2,5D 玻璃面板覆蓋圓形顯示屏,但採用的是 2D 平板,這引發了虛擬邊框會發生什麼情況的問題。據說圍繞顯示器活動部分的物理(固定)框架更窄,並且手錶主體(包括框架)可能由鈦合金製成。

自 2018 年以來,三星一直在其所有智慧手錶中使用相同的晶片組——Exynos 9110,採用 10 奈米製造工藝。現在顯然是時候做出改變了,因為根據洩密者的說法,將會有 Galaxy Watch Active 4 將採用尚未指定的 5nm 晶片。這不僅可以提高手錶的性能,還可以提高其能源效率,有助於延長每次充電的電池壽命。其他即將推出的三星手錶可能會使用相同的晶片 Galaxy Watch 4.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時會推出這款新手錶。根據最新的非官方消息,有可能是在8月份,屆時它將推出新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折 3 a Galaxy Z翻轉3.

今日閱讀最多的

.